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暨新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0:40: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8月26日,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新产品发布会在绵阳富临大都会酒店隆重举行,500余名来宾参与了此次现场活动。

据悉,本届客服节以“爱在新华、从新出发”为主题,围绕“新服务,积情无限享”、“新生活,悦动欢乐行”、“新体验,保险全新看”的主线,开展“一个新亮点,三个最经典”系列活动。具体包括“臻爱盛宴积情启航”、“梦中游乐场少儿书画赛”、“真情全守护 客户大回访”及“生命在脚下 健康丝路行”。其中“臻爱盛宴积情启航”是本届客服节推出的一大亮点活动,通过建立“臻爱积分体系”,为臻爱积分客户提供健康体检、实物礼品兑换等,活动具备回馈力度大、项目吸引力强、专属人员服务等特点,客户可以通过购买保险、交纳保费获取积分,通过掌上新华APP平台兑换礼品、享受服务。此外,“真情全守护 客户大回访”针对健康无忧客户、保单失效两年内客户开展回访;“生命在脚下 健康丝路行”邀请客户参与户外活动,拥抱健康生活。

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张兵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新华保险始终关注客户,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更温馨和更具特色的服务,而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就是公司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

开幕式现场对 “福享金生”和“康健华贵”两款产品进行了推荐。产品转型,一直是新华保险转型发展、回归保险本原的重要着力点,针对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新华保险已经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体系,并着力发展覆盖养老、医疗、健康、寿险和意外险的保障类业务。

2017年是新华保险转型发展的决战决胜之年。借助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暨新产品发布会启动的契机,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将通过产品、服务、理赔等具体工作的部署加快转型,打造核心竞争力,最终实现“强大新华、价值新华、长青新华、和谐新华”的“十三五”战略发展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