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份保险获两次理赔 新华保险德阳中支急速理赔获客户认可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11:07: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虹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虹)客户罗先生于2017年7月19日不幸因肺癌医治无效离世,这距离罗先生被确诊为肺癌的日子仅仅两年多时间。

2016年1月15日,一张被确诊为肺癌的诊断书打破了罗先生一家原本平静而幸福的生活。众所周知,癌症的治疗费用是一笔需要持续支出的庞大开销,面对罗先生在治疗的过程中不断产生的高额治疗费、药物费,他的家人感觉到了沉重的经济负担,为凑足高额的治疗费差点卖房。所幸2013年3月,罗先生在新华保险投保了《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及《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

2016年10月24日,罗先生向新华保险德阳中支报案,经核实,罗先生的情况符合《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责任范畴,3天后,罗先生收到了第一笔理赔款。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罗先生一家的经济压力,为后续治疗提供了资金支持。然而,先进的医疗设备、进口的治疗药物依然无法阻挡罗先生离去的脚步,罗先生最终还是离开了自己的亲人。

2017年8月10日,新华保险德阳中支收到了罗先生家人的理赔申请,因资料齐全,当天结案,罗先生家人随后收到《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及累计红利二者之和的2.5倍的赔付,这是第二笔理赔款。这笔理赔金延续着他对妻子和儿子的爱,为家庭尽了一份为人夫、为人父的责任。罗先生的妻子说,新华保险的服务好、理赔快,能让人放心,选择新华没错。后继续选择在新华保险为自己和年仅10岁的儿子投保了健康险。

一份保单是公司对客户的承诺,一笔理赔款代表着客户对家人的爱与责任,新华保险希望为客户带去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尽最大努力抚慰客户的伤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