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八年风雨路 砥砺谱华章——记新华保险自贡中支营业部经理周克兰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09:35: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琪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琪)周克兰,2009年12月加入新华保险富顺支公司,现任富顺支公司营业部经理,持续绩优24个月。从业8年,她一直秉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尽心尽力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踏实认真走好每一步,很多客户成为了她的忠实粉丝。

在新华保险富顺支公司筹建之初,周克兰还是一个做服装生意的个体老板。一次偶然的机会,经朋友介绍,她进入了新华保险自贡中支,当初老师说的增员话术已有些模糊,但有一句话直戳内心,深深地烙印在她的脑海里——你来保险公司是做管理者的,要管几十号上百人。正因为从未体验过管理者的感觉,周克兰来到保险公司做了兼职。但由于是兼职,不能出勤学习,使得专业知识不强、技能技巧薄弱但又想有所发展的周克兰十分沮丧,后来她听从老师的建议,从兼职变成了专职,正式开启了保险事业。

最开始做保险时,周克兰身边的的亲朋好友都持反对意见,业绩非常吃力,直到一个客户得到理赔后才使保险事业迎来了转折点。那是她的一个朋友,碍于人情,勉为其难地为老公购买了一张意外卡单,没想到不久后她老公就意外弄伤了手,那张卡单刚好派上用场。周克兰接到客户的电话后,立即指导他们准备理赔材料。资料递交后的第三天,客户就收到了理赔款。两夫妻对这次理赔非常的满意,当场又在周克兰处各自为对方购买了2万多元保费的健康险。由于周克兰持续优质的售后服务,这两夫妻也在不断地加保,合计年交保费7万多元,并转介绍了4位客户。

2014年6月,周克兰突然觉得自己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后做了手术,但她仅仅卧床休息了1个多月,为了帮助新伙伴签单,8月她就出院陪这位伙伴拜访客户。在陪访过程中,因出现意外情况,她的伤口再次恶化,于是二次入院手术。术后她依然通过微信、电话沟通客户,休养中她坚持做持续绩优,业绩和收入都没有落下。周克兰说:“我要是某一天不聊客户,不谈增员,感觉就是空落落的。”

自此,周克兰明白了,不论处于何种境地,只有自己始终保持着一颗赤诚之心,把保险当做自己一生奋斗的事业,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才能在寿险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2016年年底,为答谢客户,周克兰决定策划一场高端酒会。从客户的筛选、场地的选择、会场的布置、礼品的准备,她都百般思虑。在答谢会现场,很多朋友兼客户感受到了周克兰翻天覆地的变化,她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个体老板转变成了一名专业优秀的寿险人。这场客户答谢会上,40名客户中有11名客户现场签单,累计保费30多万元,成为了自贡中支的保费王,成功担任了“八百勇士壮蜀都 跨越巅峰荣誉盛典”自贡中支峰会的会长。

回想起自己的寿险路,周克兰说:“客户的认可来自于用心的经营,骄人的业绩来自于勤奋的拜访,耀眼的成功来自于坚持的力量。每一颗星星都会散发光芒,只要我们坚持、努力、听话照做,我们将会光芒万丈。自助者天助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