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缅怀先烈 继往开来—新华保险乐山中支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20:59: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6月28日,在“七一”来临之际,新华保险乐山中支党支部前往乐山竹园烈士纪念园举行了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新华保险乐山中支16名党员同志在竹园铺战斗胜利纪念碑前进行了庄重严肃的缅怀革命先烈仪式,馆长朱先生详细地为全体党员同志讲解了竹园铺战役的背景、经过和当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让现场的党员同志如临其境,不禁对革命先烈肃然起敬,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岁月。在瞻仰乐山竹园烈士后,中支党支部书记刘志强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和王东明书记代表十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要求党员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时时刻刻把革命先烈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运用其中,尤其2017年是公司转型发展的决胜之年,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中,党员同志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直面困难挑战,勇于担当担责,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去征服工作中新的“雪山草地”。

学习后,与会党员同志交流心得体会,不少党员同志表示,感恩社会,感恩公司,要珍惜现在美好生活,要积极学习烈士的革命精神以及四川党代会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能吃苦,多学习,要创新,善提高,讲奉献,时时牢记党员身份,处处体现带头作用,在公司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