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客户为友 让客户安心——记新华保险广安中支高级业务主任吴翠芳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7:42: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绍娇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绍娇)2004年,吴翠芳年近50岁,迎来了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那一年她接触到了保险人,他们自信、体面,大方从容地讲保险、送保障。她心里非常羡慕,悄悄打听了下保险行业的情况,发现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行业,像她这样年纪的人也可以尝试,于是,年近知天命的她做了个大胆的决定——做保险营销员。

初入行时,吴翠芳没有因为年纪大而心生胆怯,她十分珍惜这个机会,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哪怕考了5次才成功拿到保险从业资格证,她也没有看轻自己。她说,这是我的梦想,做一个专业的保险营销员,发挥余热为更多人送去保险保障。

自加入新华保险的那天起,吴翠芳就立志“以客户为友,让客户安心”。一次,吴翠芳发现公司某款产品比较适合客户王女士,第一时间向王女士推荐了这款产品。刚开始的时候,王女士很是反感,坚决不谈和保险有关的话题。见此,吴翠芳便不再提保险了,但还是隔三差五到王女士的店里看望她,见她忙的时候就搭把手。王女士起先认为她只是为了推介保险,并不放在心上,没想到的是,吴翠芳八年来都是这样做的。

2012年的一天,王女士主动向吴翠芳询问起保险的事宜,问她什么保险产品比较好,吴翠芳笑着回答,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紧接着,吴翠芳便根据王女士的实际情况,再三思量,为她推荐了一款适合的产品。王女士信任吴翠芳的为人,听了她专业又有条理的讲解,当场就签下了合同。

三个月后,吴翠芳接到了王女士的电话。原来,王女士突发急性阑尾炎,寻求她的帮助。吴翠芳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王女士家,并把她送到了医院。接下来,垫付手术费、煲爱心汤、办理理赔……吴翠芳作为朋友,尽心尽力地帮助她。

后来,王女士又从吴翠芳的手上为家人买了几份保险,还为吴翠芳转介绍了七位客户。这些客户在与吴翠芳的闲聊中都提到,王姐经常说,要买保险一定要找吴翠芳。那一刻,吴翠芳很欣慰,觉得自己实现了“以客户为友,让客户安心”的志向,这也鞭策着她让自己的寿险旅程更精彩,更有意义。

前不久,吴翠芳刚刚过完62岁的生日,一路走来获得的荣誉便是她的礼物:2014年在分公司信用等级评定中被评为黄金级业务专员,2016年获得总公司全明星荣誉,2017年获得总公司银质全明星荣誉。她说,只要她还能干得动,一定会在寿险路上为更多人送去保险服务,让更多人享受到未雨绸缪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