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郑昌会:走出一条以服务取胜的寿险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7:38: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虹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虹)郑昌会,新华保险德阳中支资深业务主任、总公司钻石全明星会员,截至2017年5月,她已持续绩优84个月。回想起8年的保险从业路,郑昌会说,这是一条从缘故单到专业单再到服务单的路。让她自豪的是,迄今为止自己虽然只有近三百位客户,但这些客户都是认可自己的忠实老客户。

郑昌会的保险之路开始就比较顺利,参加完新人培训班的当晚,她在娘家的院子里邀约了几个人,大家围坐在一起,开始沟通保险理念、讲授保险产品,热情的宣传感染了其他人,随后又加入了几个人一起听她讲。因为大家都是知根知底的邻居,从小看着她长大,本着对她人品的认可,当晚就成功签单3件。

首月的缘故单,让郑昌会对亲戚朋友充满了感激,他们的信任成为了她前进的动力,抱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她全身心投入,认真参加每一次培训,从别人的传道授业、经验教训中挖掘宝藏,郑昌会说:“寿险路是一条永无止境的学习成长之路,经验固然重要,但离开了学习,就如同一条腿走路,寸步难行,好的产品也需要经过专业分析、组合搭配才能真正发挥它的作用。”随着不断的培训学习,郑昌会的知识更丰富了,眼界也更开阔了,在与客户沟通时,能更准确地抓住客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建议和适合的产品,签单率也随之提高。

“签一张保单也许只需要几分钟,但对客户的服务却是一辈子的。”郑昌会认为服务是体现寿险人是否敬业的标准。

今年4月,郑昌会接到一位老客户的电话,要求加保,这多少让她有点意外。2009年这位客户的儿子一个月住院了三次,理赔也办理了三次,每次接到客户的电话,她都会带上慰问品前去探望,孩子出院后,她又跑前跑后收集资料为他们办理理赔,当客户收到理赔款时非常感动。但在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因受到太多保险误导消费者的负面消息影响,客户对保险产生了怀疑,也对保险代理人产生了抗拒。

但郑昌会为他的服务却从未停止过,一如既往地在过年过节送去问候,分红报告也按时送上门。在得知客户二胎出生的消息时,恰逢六一儿童节,她特地为两个孩子送去礼物。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客户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今年,客户的朋友不幸患癌,一家为医药费一筹莫展,唤起了客户对保险的认知,客户想做更全面的保障计划,首先想到了郑昌会,于是主动给她打电话。

8年来,郑昌会从亲朋好友支持的第一张保单开始,用自己的专业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也为自己赢得了诸多荣誉:2014至2017年连续四年参加世界保险华人大会;2016年连续三次出任德阳中支旌星会会长;2016年以37万余元的税前收入位居德阳中支收入榜第三位。下一步她将朝部经理的目标发起冲击,为寿险事业开拓出更广袤的天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