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新华联合绿盛小学举办“新华保险杯”朗读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7:36: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楠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楠)“朗读是传播文字,是展现生命,朗读者则是将值得尊重的生命和值得关注的文字完美结合,朗读属于每一个人,朗读是传播思想、传递情感、传承精神的一种手段”。6月2日,新华保险自贡中支城区本部携手自贡市绿盛小学2018级五班同学和家长们,在学校内阶梯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朗读活动,新华保险自贡中支和绿盛学校的孩子们共同传递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热爱学习、热爱友谊的正能量。

台上激情洋溢,台下掌声不断,18个朗诵节目全部为同学和家长自编自导自演,精彩纷呈。集体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时,一幅壮大的历史与现实的的画卷缓缓展开,激发着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表达着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献给老师》共同表达了孩子们是对老师的尊敬,是对知识的渴望。《我的祖国》《祖国万岁》《赞美你,祖国》等作品,说不尽“中国梦”的恢宏壮丽,道不尽“中国梦”的气势磅礴。《品味幸福》《微笑的力量》如一股股暖流漫过每个人的心田。

期间,语文老师邹自丽还朗诵了《青春中国》,为学生们做朗诵示范;部分学生表演了相声、古筝、钢琴等才艺,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课外活动取得的成果。

此次朗诵活动,由新华保险自贡中支芮雪经理策划,并与学校和班级老师共同配合完成。新华保险为此次活动提供服务和赞助,得到了绿盛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活动次日就刊登在了校园公众号上,校长还号召全校师生共同学习。据悉,活动的成功举办与该班语文老师邹自丽要求学生每日诵读文章,培养朗读习惯,以及班主任钟凯强老师经常给予学生鼓励分不开,学生以朗诵陶冶情操,从中收获知识。为此,由家委会成员芮雪牵头,经过精心筹备,最终成功举办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朗诵晚会”。

活动期间,芮雪经理还介绍了新华保险以及公司近期正在开展的第八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本届活动主题为:梦中的游乐场,活动邀请3-15岁爱好书法绘画的小朋友参与,现场同学与家长们也都踊跃报名参加,当天就收到多份书法和绘画作品,作品提交时间将延续至2017年7月31日。

自贡新华芮雪经理表示,做为一名孩子的家长,希望孩子有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作为一个寿险人,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客户、为社会做更多有益的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