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倾心服务 视客户为家人——记新华保险广安中支业务主任莫永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7:35: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加入新华保险之前,莫永红是一个家庭主妇,整天围着老公、孩子和家庭琐事转。说起加入新华的初衷,莫永红告诉我们,那时的她,意识到家庭主妇的日子索然无味,跟不上整个社会的节奏,和这个社会渐行渐远,便想改变一下自己。说来也凑巧,恰逢新华保险于2015年10月在岳池筹建支公司。莫永红得知以后,觉得机会来了,便满怀美好和希望,加入了新华保险。

初涉保险行业,莫永红遇到了不少的困难。害羞、腼腆的她,需要鼓足很大的勇气,才能够开口向他人推介保险产品。一天中午,莫永红陌拜以后,到一个小餐馆吃饭。这时的她,心情有些小沮丧。餐馆老板蒋先生见此,便上前询问,顺道安慰了几句。莫永红很是感激,之后的日子里,她经常到小餐馆吃饭,便和蒋先生熟识了。

不久以后,蒋先生从莫永红那儿购买了健康险。对莫永红来说,蒋先生不仅仅是她的第一个客户,更是她的引路人,为她的寿险路上点燃了信心和勇气。自此以后,她勇气十足,站在客户的角度上,为客户推介着最合适的保险产品。

莫永红告诉我们,她永远不会忘记,在她最迷茫和困惑的时候给予帮助的人。“这种感觉就像是雪中送炭、雨中送伞,再冷的心也可以得到温暖。”莫永红说,她也要通过保险,决心成为一个送炭、送伞的人。

如今,莫永红的寿险生涯已近两年。她也能清楚得记得,她为客户办理过7次理赔。所有理赔中,令她印象深刻的是有关客户罗女士的理赔。去年12月,罗女士不幸患上癌症。莫永红得知以后,立即协助罗女士办理相关理赔手续。不久以后,罗女士获得了重大疾病保险5万元和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癌症保证金5万元等。

此外,莫永红听说罗女士放化疗后白细胞很低,便经常买一些野生鳅鱼送到罗女士的家中,顺道安慰她、鼓励她,让她相信一切会好起来的。这一切,让罗女士非常感动,甚是感激。没过多久,她们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后来,有人问莫永红做这一切是否值得?莫永红回答得非常干脆,说:“值!”

在莫永红看来,她温暖的来源,在于把每一个客户都当作自己的家人,倾心服务客户。她说,她将在寿险行业的道路上,一直坚持走下去,把所有的温暖和保障送给视作家人的客户。(陈绍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