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爱女性健康 新华保险乐山中支开展健康系列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7:34: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瑶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瑶)6月8日,新华保险乐山中支开展了以女性身体健康为主题的健康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峨眉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杨敏女士为新华保险客户和员工带来女性健康保健专场讲座。会上,近40名新华客户和员工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客户在享受保险服务的同时还学到了预防疾病的知识。

讲座上,杨敏医生围绕女性特有的生理特点,对职场女性的养颜之道、如何减压、幸福家庭婚姻保鲜以及冬病夏治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和辅导,针对女性普遍存在的健康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供了一些简单实用的食疗、茶疗和运动妙招。

通过专业医师的讲授,客户纷纷表示当初选择购买新华保险的产品物超所值,杨医生的课也通俗易懂,把复杂的健康知识简单化、生活化。今后自己会更加注重身体保养,更加关爱自己的健康,从点滴开始,以强壮的体魄、充足的精力享受健康生活。

据悉,新华保险乐山中支通过对峨眉近三年的理赔数据分析中发现,女性专属疾病的理赔金额占比提升幅度增多,每年都有患乳腺癌的女性客户获得理赔并呈逐年递增现象,关爱女性健康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问题,同时峨眉营销服务部工作的员工中有80%都是女性,客户群体中女性占比也呈现半边天趋势,因此召开针对女性健康的专属健康讲座受到客户和员工的一致青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