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暖心服务 点亮寿险人生——记新华保险广安中支营业部经理蓝春蓉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1 08:02: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绍娇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绍娇)2010年9月,蓝春蓉经侄女介绍进入了新华保险广安中支。多年以来,她深深地悟出一个道理,那就是不辜负、不透支客户的信任,“我今天所取得的各种成绩,都离不开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蓝春蓉说,“对客户最佳的感恩就是用行动去做,并做得更好。”因此,在寿险路上,她始终给客户提供最暖心的服务,展现了一位保险从业人员的卓越风采。

“你一定要坚强,别担心钱,好好接受治疗,儿子女儿需要你,一定要加油哦。”这是去年10月蓝春蓉对客户杜女士说的话。当时,杜女士患了良性脑肿瘤,抱着一丝希望,拨通了蓝春蓉的电话,问她能不能办理理赔。蓝春蓉知道杜女士所购买的险种,熟悉产品内容,于是斩钉截铁地告诉她,能。

杜女士出院以后,蓝春蓉马不停蹄地帮助她办理理赔手续。很快,10万理赔金就打到了杜女士的账户上。蓝春蓉还带上慰问品到杜女士家里去看望她,让她放心。为此,杜女士非常感动,拉着蓝春蓉的手边哭边说:“幸好当初你劝我买了份重疾险,要不然怎么办哦?非常感谢新华保险及时兑现承诺。”那一刻,蓝春蓉的心里只有一个字,值。

在蓝春蓉看来,暖心的服务,还有一份公益、大爱在里面。2014年,新华保险正举办寻找贫困家庭、资助万元梦想基金活动。蓝春蓉得知以后,立刻把这一消息告诉了客户吴女士的侄子吴某,希望能够帮助他实现愿望。

当时,吴某年仅14岁。一直以来,他都希望能够安装假肢,拥有一双健全的手。可是,苦于家庭窘迫,迟迟没能实现愿望,吴某渴求的眼神时常出现在蓝春荣的脑海里。当得知公司要举办助梦活动时,她第一时间想到了吴某。

紧接着,蓝春蓉主动收集照片并制作申请书,尽自己的全力帮助吴某。四川分公司得知情况后,对此事高度重视,决定帮助吴某实现愿望,很快就将万元基金打入了吴某的帐户。

收款当天,吴某打来电话说:“蓝姨,感谢你,你的好我会记一辈子,感谢你的关心和帮助,也感谢新华保险。”那一刻,蓝春蓉心潮澎湃,好似自己实现了梦想一般。

转眼间,七载时光已过,暖心服务成为了蓝春蓉的坚持,点亮着她的寿险路。而她,也在这条路上获得了许多荣誉:截至2017年5月连续绩优77个月,2016年获分公司优秀营业部经理奖、总公司全明星钻石会员奖。她还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在寿险路上坚持一辈子,要成为客户心中最值得信赖、最放心托付终身保障的一名寿险人,为所有客户服好务,让更多人获得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