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尽责尽善 履行承诺——新华保险绵阳中支8小时完成20.9万元理赔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4:33: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兴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兴兵)2014年3月,客户苏先生陆续投保了新华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险》和《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分别为2万元和10万元。

2017年3月,苏先生因间断性上腹不适伴隐痛,连续疼痛了20多天后,4月19号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胃角低分化腺癌。通过住院治疗病情得到控制,苏先生于5月3日出院。

5月23日,新华保险绵阳中支收到客户理赔申请,理赔人员迅速对该案予以关注,面见主治医生详细了解客户诊治过程、核实客户病情。经调查事故属实后,8小时公司即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9万元,并豁免客户《康健吉顺防癌保险》后期保费。

疾患难料,未雨绸缪才能从容以待。当客户收到20余万元的理赔款时,不禁感叹:“幸好买了新华的保险,感谢新华。”

尽善尽责,履行承诺,新华保险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