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广元中支开展丰富多彩的 进校园庆“六一”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4:31: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唐若梅 吴俊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若梅 吴俊)今年6月1日是第68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愿。当天新华保险广元中支各机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进校园庆“六一”活动,为可爱的孩子们送去欢乐、送去温暖。

“传递爱心,快乐成长”——新华保险青川支公司爱心捐赠,为山区孩子们庆“六一”

6月1日上午,青川支公司在县凉水小学和楼子小学两地开展送温暖进校园慰问捐赠活动,为两所学校共计400余名学生赠送了价值2万元人民币的爱心书包和雨伞。本次爱心捐赠活受到了出席活动的政府领导及校方的高度赞扬,青川电视台也对此次捐赠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捐赠仪式上,新华保险青川支公司负责人王刚与各乡政府及校领导一起把一个个寄予希望的书包及一把把充满爱心的雨伞交到同学们手中。王刚表示对在场所有的孩子们寄予厚望,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将今天的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国家。这些精美的书包和雨伞对于这些深山里的孩子们来说无疑是一份充满特殊意义的儿童节礼物,一个个都爱不释手地抚摸着,小脸蛋上开满了灿烂的花儿。爱心捐赠,新华保险苍溪营销服务部接力行动5月31日晚,由中共歧坪镇委员会、歧坪镇人民政府主办,歧坪镇中心小学承办的以“传承礼孝诚勇,争做美德少年”为主题的庆“六一”暨第十届艺术节文艺汇演隆重拉开序幕,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此次艺术节上,由中共歧坪镇委员会、歧坪镇人民政府发起的“关爱基金”正式筹建启动,新华保险苍溪营销服务部应邀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公司向该小学捐赠了1000元爱心款,用于购买学习用品等。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托起一份希望,新华保险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公益事业,将涓涓之水汇成海洋,把颗颗爱心变成希望,在爱的路上,永不止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