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自贡中支开展端午扶贫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4:30: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曹成  

四川在线眉山讯(曹成)5月27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协助富顺县委、县政府及富顺县兜山村的精准扶贫工作,新华保险自贡中支市场总监刘玉兰一行4人来到富顺县兜山镇瓦窑村看望慰问3户精准扶贫对象,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粽子、盐蛋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及公司的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刘玉兰仔细询问了困难户近期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健康情况及子女教育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的信心,在政府及公司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争取早日摆脱贫困。

据悉,新华保险自贡中支成立了以负责人骆春友为组长的精准扶贫项目组。自2014年以来,新华保险自贡中支参加富顺县政府的精准扶贫工作,历经三年多的时间,期间公司派出员工驻村协助富顺县兜山乡开展各类扶贫工作,并通过捐款、捐物,节日慰问等多种方式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新华保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坚定打好精准扶贫的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