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爱留守儿童 新华保险广元中支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4:25: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凤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凤华)虽然儿童节已经过去了,但是新华保险广元中支传递爱心的脚步仍未停下。6月3日一大早,在青川支公司经理王刚的带领下,公司员工一行30余人来到昭化区昭化小学看望慰问这里的学生,并为他们一一送上了爱心书包。这些书包价值近4000元,都是支公司员工自费集资购买的。

据了解,昭化小学现有在校学生65人,多为留守儿童。因家庭贫困,他们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家中只剩他们与爷爷奶奶相依为伴。因爷爷奶奶年事已高,平日里也只能勉强照顾他们的饮食起居,学习上的事情大多不懂,更无力顾及。

捐赠仪式上,可爱的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地在操场上整齐列队,依次从王刚经理手中接过崭新的书包,并向王经理行少先队礼表示感谢。手拿着新书包,大家翻来覆去看得爱不释手,个个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受到了校方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是一次普通的捐赠,而是一次爱心的传递,相信新华保险广元中支的善举已经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埋下了爱的种子,随着他们一天天成长,这些爱的种子也会一天天萌芽长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