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汪英:风雨兼程十年路,崇德敬业一片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20:27: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雪锋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雪锋)汪英,2008年7月入司新华保险自贡中支,现任自贡中支营业部经理。从业10年时间,入职自贡新华8年,汪英凭借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热爱生活、乐于助人的品质,铸就了保险生涯的辉煌之路:2008年9月晋升业务主任,2015年3月晋升营业部经理,至2017年4月持续绩优77个月。

刚进入保险行业时,汪英走得很不顺,因为性格内向,面子观强,面对陌生人不敢讲话,因而业绩惨淡,放弃的念头在她脑子里闪现过无数次,直到她经历了一次客户的意外事件。

2009年6月,一位客户在下班途中被山上的石头掉下来砸中了头部,客户当场死亡。汪英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属廖姐身边慰问,并帮忙办理理赔手续。三天过后,理赔款如数划到了廖姐的账户上了,孩子的教育金有了着落。经过这次理赔,廖姐把汪英当成了姐妹,不仅为自己买了保险,还把身边的亲属和朋友一个个介绍给汪英。廖姐的女儿如今还在外地上大学,每年回到自贡,还要特意来公司看看汪阿姨,并送上外地特产。

从此以后,汪英明白了,保持一颗真诚的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她能在寿险这条路上走下去。再往后,这样的案例越来越多,她的客户群也越来越庞大。

除了工作一丝不苟,汪英私下待人热情周到,每次在业务竞赛中获得了旅游资格,她总是邀请老客户一起出游,并提前了解目的地的风土人情和热门景点,在行程中为客户进行讲解,旅行团的专职导游都对她竖起了大拇指,称她是半个导游。后来越来越多的客户主动邀约她结伴旅行,不少客户经过几次旅行后,为她开朗热心的性格所感染,成为了她生活中的好友。

每年年末,汪英都要召开客户答谢会,从最开始的两桌到如今的十桌,她都很用心地策划。尤其是2015年12月,时值她从业10周年,一位已是川大博士后的高中同学参加了活动并这样评价她:“风雨兼程十年路,崇德敬业一片心。”之后,这位老同学介绍了本科毕业的侄女回到自贡做她的助理。这件事让她感慨万分,以前这个同学是不认可她做保险的,可见她的事业开始影响到周围人对保险的看法。去年6月,她邀请弟弟加入保险行业,以前弟弟也是不认同保险的,但看到她确实为不少家庭送去了保障,慢慢对保险改观,现在她的弟弟既是绩优人员也是主管。汪英希望通过姐弟俩的努力,让更多人正确认识保险。

“既然选择远方,何惧风雨兼程”这是汪英的人生格言,在未来的寿险之路上,她已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保险是我唯一的、终身的职业。”汪英如是说,“当客户需要我时,我将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新华周到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