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资阳中支完成“大龄”保单赔付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9:56: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包明星  

四川在线眉山讯(包明星)2017年5月2日临近下班时,新华保险资阳中支收到了一份生效于2000年8月22日的《重大疾病还本终身保险》,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处理“大年龄”的保单理赔。

岁月如梭,时隔逾16年之久,客户游某购买保险时年仅22岁,如今38岁的她不幸患癌。2017年4月21日,游某因发现甲状腺结节住院治疗,4月25日医院出具的病理诊断报告显示为甲状腺乳头状癌,游某没有迟疑,立即做了甲状腺全切手术,后于2017年4月29日遵医嘱出院。

5月2日下午6点左右,劳动节假期后的第一天,游某家属为其提交了相关理赔资料,次日资料录入系统,当日结案。

游某是新华保险资阳中支舒平经理的客户,5月3日,得知这份“大龄”保单的赔付下来了,她特意致电客户:“游姐您好,您在我公司申请的理赔现在已经处理完成了,理赔款会在1-3工作日内转入您所提供的账户,总计5万元。”电话那边连连致谢。舒平经理表示,公司对客户的承诺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改变,作为新华人,她感到自豪和骄傲。

“一份承诺,一生朋友”,这是该保单的封面语,新华保险不忘初心,信守承诺,以“长青新华”为发展目标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