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先赔重疾再赔身故 新华保险快速理赔不停歇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9:53: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肖飞  

四川在线眉山讯(肖飞)2016年6月26日,曾女士因腹痛在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经确诊为肝癌。不幸中的万幸,曾女士曾于2015年5月25日购买新华保险《康健长青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附加《康健长安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经新华保险理赔人员指导,2016年8月12日客户将理赔资料交到柜面,审核后当日立案并结案,理赔金额10万元。客户万分感谢,表示新华保险的快速赔付减轻了治病的经济压力。

随着病情的加重,2017年4月18日,曾女士因医治无效在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身故。因曾女士在2009年6月30日购买了《吉星高照A款保险》,保额5万元,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和服务人员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看望,并指导曾女士的女儿廖女士拨打95567报案,同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资料。

处理完后事后,2017年5月9日客户家属将理赔材料准备齐全后通知理赔人员,理赔人员用手机现场进行移动理赔签收,按照合同约定,廖女士获得双倍赔付共计106581.19元,当日结案,次日新华保险就将理赔款打到受益人账户上。

廖女士的两份保险,获得两次赔付,均为当日结案,共计赔付206581.19元,新华保险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为客户提供更加温馨、方便、快捷的服务。以理赔周期小时计的保险服务,是新华保险不断努力前进的方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