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情满保险 筑梦未来——记新华保险广安中支续收渠道客户经理甘元芳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9:51: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绍娇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绍娇)“人不应该怕老,该怕的是老之前,留下了太多的遗憾。”甘元芳如是说道,“保险,恰好能够提供一份温暖的保障,减少人们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遗憾。”

2013年,经朋友介绍,甘元芳开启了她的保险旅程。期间,虽然她很努力,但由于种种原因,一路走得磕磕碰碰。反思当初,她说或许那时确实没有充分理解保险的意义,因而也就不够坚定和勇敢。过了一段时间,由于家庭的原因,她离开了新华。

转眼到了2015年,一个突如其来的噩耗,让甘元芳全家陷入了悲伤。甘元芳孩子的爷爷患了肺癌并且已是晚期,家中花了一大笔费用为孩子的爷爷治疗,这时她才后悔当初没有为家人购买一份保险,不然全家也不会遭受精神上和经济上的双重压力,这段经历让她感到既遗憾又无奈,便决心重新加入新华保险。

再次加入新华,甘元芳的心态也较以前大不一样了。怀着为他人弥补遗憾的心情,她主动拜访客户,为客户解决问题,站在客户的立场上考虑对方的需求,终于开启了事业的一扇大门。

初期的电话拜访中,甘元芳的心中都会思量电话那头的客户是怎样的一个人,是否跟自己当初一样轻视保险。随着交流的深入,她以同理心告诉对方保险的作用,设身处地为他们选择合适的产品。“当他们情绪不好的时候,我不会马上放弃,也不会逆来顺受,而是用心聆听,找到他们的顾虑。”甘元芳说,“其实,所有人都能够分辨别人的用心。”

现在的甘元芳,已经把保险当做自己毕生的事业,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件事,尤其是维护好客户的权益。

“不要因为客户觉得这是个小事,就不用去解决了。”甘元芳说,因而她总是主动联系客户,让客户获得应该得到的权益。今年一月份,周女士的分红保险快满期了。知道此事后,甘元芳立刻到周女士家中,告诉她整理好所需的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周女士自己早忘了,得到提醒后,她对甘元芳表示了感谢,后来又陆续在甘元芳处购买了几份保险。

从2015年11月再次加入新华保险,至今已19个月,甘元芳取得了连续十七个月绩优的好成绩。她说,绩优不是目的,更多的是增加了从业信心,因为我让更多的人拥有了一份保障,让他们不会像我一样经历那样的后悔和遗憾。一路走来,甘元芳坚定而且快乐,誓要在保险路上,筑梦未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