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异地患癌 两地联动 新华保险快速理赔显关爱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9:45: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魏欣  

四川在线眉山讯(魏欣)2016年2月5日,四川泸县毗卢镇居民毛某以自己为被保险人,购买了新华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险》,保额2万,年缴费1308元。2017年3月6日,毛某在贵阳医学院附属白云医院检查确诊右侧甲状腺癌,并住院治疗11天。

3月6日接到客户报案后,新华保险泸州中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分公司报备,四川分公司与贵州分公司联合开展理赔工作。同时泸州中支理赔人员联系贵阳分公司对客户进行理赔慰问,贵阳分公司积极协助收集相关理赔资料,为其开通异地出险绿色服务通道。两地兄弟公司相互协作,快速开展核实调查工作。

2017年4月27日毛某递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新华保险当日受理该案。经总分公司上下联动,耗时1天完成正常赔付,于当日顺利结案,并将10万确诊金支付于毛某账户。与此同时,被保险人毛某因患癌豁免后续保费,合同继续有效,新华保险将继续承担其癌症手术金、住院津贴、化疗费、造血干细胞及肝脏移植手术费。

无论客户在何地出险,新华保险都将及时兑现承诺,致力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