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客户意外致残 新华保险德阳中支先后赔付20余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2:44: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虹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虹)向先生是广汉某建筑公司的修理工人,2016年4月22日,他像往常一样修理机器,不料,被正在运行的机器夹伤右手。他随即到广汉市骨伤科医院治疗,住院期间共花费28916.99元。

因向先生所在公司为其购买了保额为340500元的新华保险《华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按合同约定,新华保险德阳中支支付意外医疗费用19650.1元及住院津贴4500元,共24150.1元,支付完后这份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合同并未终止。

向先生因伤情严重,于2017年2月20日经正源司法鉴定中心经鉴定为五级伤残,后经新华保险审核,最终认定其属于残疾金理赔范畴,可赔付向先生18万元伤残金。4月11日,18万元理赔款及时转入向先生指定账户,这笔理赔金如雪中送碳般帮助向先生暂时渡过了难关,保证其后期的康复治疗得以顺利进行。

作为新华保险德阳中支老客户的广汉某建筑公司,已连续5年在新华保险购买团体意外保险,其单位负责人说:“此次向先生的意外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意外无法避免,我们能做的就是未雨绸缪。多亏新华保险及时赔付的保险金减轻了向先生的经济负担,为他的后期治疗提供帮助。”

据悉,这是2017年截至目前为止,新华保险德阳中支所有赔付案件中理赔金额最大的一笔,为让客户尽快收到理赔款,德阳中支从负责该张保单的团险业务人员到查勘人员、资料审核人员、录入人员都积极为客户处理理赔事宜,最终以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