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疾突袭陷生活窘境 新华保险解燃眉之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6:45: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磊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磊)新华保险客户王先生平时身体健康,今年年初因为伤风感冒一直未愈,于是前往医院就医,2月9日,王先生被江油市人民医院诊断为风湿性心脏病,需要马上做手术,由于江油市人民医院现无法行心脏瓣膜手术,随后王先生转院到绵阳市404医院。

经过再次检查,王先生被确诊为风湿性心脏病,二尖瓣关闭不全、主动脉瓣关闭不全、三尖瓣关闭不全、心房纤颤、心脏扩大,需马上进行手术,否则生命将危在旦夕。据初步预算,心脏瓣膜置换术以及房颤射频消融术预交费用大概在10-15万人民币左右,且相当一部分材料都属于全自费项目。

王先生在年仅43岁的黄金年龄突遇病魔来袭,农村家中上有老、下有小,他是家里的顶梁柱,现在心脏出现疾患,短期内已不再有劳作能力,高额的手术费用让这个原本祥和幸福的家庭愁眉不展。好在王先生在2015年1月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费用医疗2007版》,重疾保额为4万元,医疗险保额1万元。

新华保险绵阳中支理赔工作人员在收到理赔资料后迅速受理,第一时间前往出险人首诊的江油市人民医院核实疾病发展过程和相关诊断材料,之后辗转前往王先生进行手术治疗的绵阳市404医院面见主刀医师,核实患者手术经过及其术后相关治疗事宜,整理完善所有涉及本次出险的相关理赔资料,形成调查报告上传至总公司核赔部门,三个工作日后,本次住院医疗以及重大疾病理赔顺利结案,赔付王先生6万余元。王先生对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竖起了大拇指,并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重大疾病保险是与被保险人站在同一阵线共同对抗病魔的“盟友”,当风险来临时,这份保障可以为被保险人提供延续宝贵生命的治疗费用,让被保险人有机会重新拥抱健康的人生,患者以及家庭不会因为高额的手术费用而一筹莫展。重疾保险是家庭的保护伞,帮助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维持家庭的正常状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