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资阳中支为六旬老人开启理赔绿色通道 一日赔付11万余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6:44: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罗敏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敏)2010年7月27日,何女士和往常一样到资阳农行铁路桥分理处存钱,经过工作人员推介,她办理了一份20年期的新华保险产品《红双喜金钱柜》。当时何女士只当存了一份20年的定期储蓄,但没想到六年多后,自己的这个选择,给家人带来了一份爱的留存。

2017年3月30日,正值清明节前夕,一位66岁姓汪的老先生来到新华保险资阳中支客服中心,咨询保险金领取的事宜。经过仔细询问和保单核实,工作人员得知被保险人于2017年3月20日因病于家中去世,而这位被保险人正是何女士。

考虑到汪老先生的年龄问题,新华保险资阳中支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派专人协助申请理赔,当天就完成了资料收集和其他理赔相关事宜,并于当天下午在系统结案,共计116039.67元的理赔款于3月31日如数进入汪先生银行账户。逝者已逝,但活着的人还将继续生活,这笔理赔款支撑着汪老先生接下来的生活,也让他时刻感受到老伴的经济生命依然在延续。

据新华保险2016年理赔责任报告,从提交索赔材料齐全到理赔结案,新华保险实现45%的理赔案件1小时办结,78%的理赔案件当天办结的良好目标。新华保险始终急客户所需,主动赔付,兑现保险合同承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