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速度”令客户惊叹——新华保险绵阳中支半天赔付1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6:39: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磊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磊) 2017年4月1日早晨,新华保险绵阳中支客服柜面收到一起死亡理赔的申请案件,据客户家属提交的资料显示,出险人周女士于2017年3月16日突发脑部出血,经绵阳市404医院近两天的全力抢救,但终因病情过重,临床死亡,死亡原因为脑室出血。周女士年仅31岁,上有老,下有小,突遇病魔不幸身故,令一个原本祥和幸福的家庭悲伤不已。

经查询,周女士于2015年10月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10万元。虽然只有不到半天的工作时间就要放假,客户家属也表示可以等,但新华保险绵阳中支仍立即启动了快速理赔流程。经过对该案件的初步分析判断,理赔工作人员迅速前往出险人就医的绵阳市404医院调阅核实抢救记录和疾病发展过程,面见全程参与抢救的翟副主任了解抢救经过。在确定出险人死亡原因属实及既往身体健康状况后,新华保险在当天下午迅速结案,给付疾病死亡理赔金10万元。

客户家属杜先生对新华保险理赔的速度表示惊叹,他表示,以往别人都说理赔难,没想到这么大的案件新华保险仅仅用了半天时间就赔付了。杜先生对新华保险绵阳中支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也表示今后会给自己的小孩追加投保新华保险产品,更会给身边的朋友介绍宣传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