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德阳中支银代渠道第一营业区获“四川省青年文明号”荣誉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09:40: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虹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虹)日前,新华保险德阳中支银代渠道第一营业区被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四川省委授予“四川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在全省各地各行业400家获此殊荣的青年集体中,德阳中支银代渠道第一营业区是唯一一家寿险公司的代表。

据悉,新华保险德阳中支银代渠道第一营业区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为己任,通过强化优质服务意识,不断改进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受到客户及合作网点的认可和好评,在新华保险全系统及德阳市银代市场一直名列前茅。截止2016年12月31日,德阳中支银代渠道第一营业区累计完成全年期交保费3300.2万元,年度计划达成率140.5%,同比增长44%,排名川分第2位,系统第17位,件数继续率达到96%。

第一营业区不仅关注自身发展,更关怀弱势群体、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参与中江县照壁村精准扶贫;在每月的工作启动会上通过捐款的方式资助西昌一位贫困学子;定期到德阳市罗江县略坪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定期到福利院看望小朋友,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为他们带去温暖。

第一营业区是一支充满活力、奋发向上的年轻团队,团队中35岁以下的年轻人占比达到62.5%。队伍不仅业务技能突出,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注重综合技能的提升。在2016年10月全辖举办的“讲师大比拼”赛讲活动中,第一营业区的一名讲师摘得桂冠。此外,第一营业区负责人在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五人制足球赛中,与队友团结协作,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四川省青年文明号”的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新华保险德阳中支银代渠道第一营业区将以此为新起点,内提素质,外树形象,继续以服务精品化为指导,坚决杜绝销售误导等不规范的销售行为,不断完善服务平台建设,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温馨的服务体验,用扎实的行动,将“四川省青年文明号”的牌匾擦亮,努力在跨越式的发展中书写青年文明号的华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