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董艳丽:做一个用心的保险营销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7:27: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吕飞  

四川在线眉山讯(吕飞)人们常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董艳丽始终用这句话鞭策自己。2015年10月16日,董艳丽加盟新华保险乐山中支,自入司以来就走上了飞速成长的道路,现已持续绩优18个月,2016年3月晋升为业务主任,一年后便成为资深业务主任,她用这种方式展现着自己的保险之路。

董艳丽在加入新华保险前曾自己创业,也在建筑公司工作过,固有的理财观念一直影响着自己。原来的她总是认为只有把所有的资金全部投入,才能获得最大利益,一次偶然的机会,使董艳丽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某日,董艳丽被乐山中支高级营业部经理秦育莲邀请参加一场高端酒会,酒会主要为在场客户讲解关于财富规划等理财知识。董艳丽从未接受过系统的财富规划培训,在场的她认真将培训老师的每一句话都记录在本子上,生怕遗漏了任何重点。通过这次培训也让她受益匪浅,意识到将部分的钱投入用于理财是一个更优的选择。之后,她便有了加入新华保险的念头,主动申请到公司学习,加入新人班进行培训,还将学到的保险知识分享给家人和朋友。她一直鼓励着自己:“只要我不断学习,就能提高地更快。”

在销售保险的过程中,董艳丽选择始终秉承“用心”的原则,这就不得不提她与峨边客户的那些事。

“她每个月都会抽时间来看我们这些老客户,就像我们的家人一般。”这是峨边的客户谈到董艳丽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董艳丽13年的创业经历和优秀做人,使她在行业圈里有良好的口碑。接触保险之初,她便决定将保险的理念和保障带到曾经的朋友身边。峨边距离乐山的车程约3小时,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则需要更长的时间,境内群山耸峙、山峦重叠,且经常发生事故,长时间的盘山路让本就晕车的董艳丽感到苦不堪言。但只要一到峨边,她都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拜访客户。日积月累,她在峨边的客户人数不断壮大。

当这些新客户变成老客户时,董艳丽开始思考如何给他们带去更优质的服务。董艳丽每个月都会抽取四天的时间踏上去往峨边的路,挨家挨户的去探望客户,将最新的保险资讯和新产品带给他们,同时也提供答疑解惑。就这样,峨边成为了董艳丽生活中最特别的存在。

用心的董艳丽拥有的客户越来越多,她也在各方面不断完善自己。在保险之路上,她仍然继续阔步前行,她坚信自己能够在2017年成功晋升营业部经理,在新华保险走出更加辉煌的人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