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生命无常,保险相伴更显稳健——新华保险资阳中支为重疾员工赔付16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7:23: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袁晓庆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晓庆)2017年1月5日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日子,但对于新华保险资阳中支本部的孙女士来说却是有生以来最黑暗的日子,这一天她拿到了重庆军区医院的体检结果,报告单上赫然写着M5,M5是白血病中非常严重的一种。医生告诉她,保守估计治疗费在一百万左右。

募捐现场

面对突如其来的噩耗,她的第一反应是检查结果有误,抱着一丝侥幸,她去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再次检查,然而结果依然是M5,对于这个才27岁的年轻妈妈来说太过残酷。

新华保险资阳中支的领导、同事得知情况后,立刻查询了孙女士在公司购买的保险,她刚买了《健康无忧C款》,保额16万元,且已过了观察期,公司同事为她感到欣慰,但面对100万的医疗费,16万的赔付又显得杯水车薪。

面对这样的情况,公司立即组织了内外勤员工为孙女士募捐。募捐当天,平常仅有60人左右使用的会议室坐了120多人,领导和同事纷纷慷慨解囊,仅一上午就募捐到了23000余元,随后公司派出理赔工作人员协助孙女士办理理赔手续。2月23日,孙女士提交了全套理赔资料,当天下午16万的赔款就到账了。

不幸的是,3月15日孙女士还是离开了,这份刚买200多天的保险成为了她留给家人最后的一份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