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兄弟意外中毒身亡  新华理赔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7:55: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泓冰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泓冰) 2017年1月24日,巴中市平昌县望京村兴川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发生一起意外安全事故,让出事的杨家人陷入悲痛之中。

现场理赔

村民杨某自家沼气池里的抽水机出现了运作故障便想自己维修。在维修过程中未采取防护措施,进入沼气池后便吸入高浓度的一氧化碳即刻晕倒。池边的弟弟见此情形,便立马下池去援救晕倒的哥哥,但因一氧化碳浓度过高,弟弟也出现中毒晕倒的症状。杨某的家人焦急的寻求邻居的帮助,闻讯赶来施救的邻居二人也因下池后中毒昏迷。随着大批村民赶到齐心将四人成功救出,但不幸的是,已有三人中毒身亡,其中二人是杨家两兄弟。

新华保险巴中中支接到报案后,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驱车前往现场调查案件,并指示工作人员一定要慰问亡者家属。经调查,他们购买了产品《畅行无忧》,工作人员先后两次奔赴当地公安局、安监局协助家属收集并整理相关资料。2月9日,新华保险柜面工作人员收到客户的理赔资料,迅速启动赔款支付流程,不到24小时便将16万元的理赔金分别打入两兄弟的家人账户中,共计32万元。

在巴中中支理赔会的现场,杨家两兄弟的家人赠送两面锦旗以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