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险,为孩子攒下财富——新华保险成都中支一日赔付73万余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10:50: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华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华丽)小涓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有一对疼爱她的父母,还有几年父母就该享福了,但万万没有想到,2017年2月2日,在学校的小涓突然接到妈妈的电话,得知爸爸病重,她焦急万分的请了假回到家,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她一直陪伴在爸爸身边,陪他走完了人生的最后一程。“子欲养而亲不在”,小涓悲痛万分。

小涓从小就是个懂事的孩子,她的爸爸赵先生也对她十分疼爱。赵先生生前懂法律、会理财,早早做好了风险与财务规划。从2001年到2012年间,赵先生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多款保险,每一份保险的受益人都指定为女儿小涓。

料理完赵先生的后事,小涓遵照父亲临终前的嘱咐,前往新华保险成都中支客户服务中心柜面办理理赔事宜,手续很快就办妥了,第二天小涓就收到了共计737771元的理赔款。

赵先生的突然离世没有给家庭造成经济负担,反而留下了一笔财富,可以保障妻女今后的生活。然而,因病致病、因病返贫的事例还在不断上演,突然身故留给家人的除了悲痛,还可能是经济重担。重疾不可测,提前规划让家庭的长久安稳多一份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