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份学平险获三次理赔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7:30: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虹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虹)新华保险学平险自推出以来,以其保费低、保障高等特点受到学生家长的青睐。2015年,微信学平险正式上线,投保方式简便易操作而备受好评。

2016年7月,新华保险德阳中支的老客户芮女士为其四岁的女儿投保了保费为99元的学平险套餐。谁知在2016年9月至12月期间,她的女儿因感冒发烧而3次住院,花费金额近1000元。随后,新华保险为其成功理赔。芮女士说:“孩子上幼儿园,磕磕碰碰、生病住院在所难免,学平险必不可少,因为我自己是新华保险的老客户,已经购买了2份保险,对他们的服务很满意,所以学平险也选择在新华保险购买。没想到理赔了3次,而且每次理赔都是服务人员上门收集资料,帮助我们办理理赔。”

据悉,此次理赔是德阳中支办理的第1笔学平险理赔,虽然理赔金额不高,但因其高效、快捷、人性化的服务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新华保险服务人员表示,新华保险自推出微信投保学平险以来,增强了客户投保的便捷性,提升了客户体验,客户好评度高。德阳新华致力将不断提升后期服务品质,更好的把新华保险的学平险推广到客户中,让更多的客户受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