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上半年民间投资占比居全省第一位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2:35:33)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殷勇  

在当前民间投资低迷的大背景下,眉山市民间投资依然持续发力。昨(28)日,记者从市民经办获悉,2016年上半年,全市民间投资409.02亿元,增速6.7%,占全社会投资的比重为68.0%,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7.2个百分点,居全省第一位。

据介绍,民间投资占全部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是反映投资结构优化、实现投资效益提高的重要体现。在错综复杂的投资环境下,眉山市坚持“非禁即入”,扩大民间投资领域;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培育壮大主体;推动政策措施落地,增强投资信心;破解融资难题,激发投资活力。2016年上半年眉山市民间投资总量在全省居第三位,个体、私营投资已成为全市投资创业的生力军。2016年上半年,全市新登记个体工商户8139户,同比增长9.53%,总数达10.16万户;新登记民营企业1988户,同比增长26.87%,总数达1.7万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