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一企业在“新三板”正式挂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0:33:1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刘康  

7月6日,“新三板”第360期集体挂牌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举行,眉山车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该公司成功在“新三板”挂牌,这也是中国中车第一家下属改制企业荣登“新三板”。

该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4860万元。到2015年末,公司总资产达1亿元,2015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7073万元;公司拥有14项产品生产许可资质,7项CRCC产品认证证书,3项专有技术使用权及9项在申专利。

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始终专注于铁路机车、客车、货车车辆配件的生产、制造与销售业务,具备多年的生产经验和技术积累,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类型铁路机车车辆,公司客户集中在铁路行业,包括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中国铁路总公司子公司等实力雄厚的企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