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车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成功荣登“新三板”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09:56:0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刘康  

昨(23)日,眉山车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这标志着该公司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更有利于企业规范管理和健康发展,同时,新三板挂牌是在全国性市场公开挂牌,对提升该公司企业形象和市场认知度、进行市场拓展、取得客户信任、提高公众认知、在市场进行融资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公司在新三板挂牌后,股票简称:眉车股份,股票代码:837497。

据悉,眉山车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1995年公司进行了第一次改制,将原来集体企业改制成为股份合作制企业。2009年12月进行完全公司化改制,变更为眉山车辆工业有限公司。2015年12月公司进行了股份制改造,更名为眉山车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经历了40多年艰辛的风雨历程,如今该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占地面积41731平方米,建筑面积24853平方米,注册资本4860万元,年销售收入过亿的铁路配件企业,拥有不锈钢管系、精密铸造、弹簧、制动梁、竹木业、钢材银亮加工、锻造七大支柱产品的综合性公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