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加强银政企合作 促进旅游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0:03:41)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黄馨月  

为促进全市旅游乡村发展,加强银政企合作,推动眉山经济发展,昨(27)日,市旅游局与乐山市商业银行眉山分行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市长汪树槐出席会议。

会上,市旅游局、乐山市商业银行眉山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乐山市商业银行洪雅支行与洪雅县旅游协会瓦屋山分会签订了授信意向书,并与6家乡村旅游酒店签订了农家贷意向协议。

会议指出,开展旅游银政企合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调结构、稳增长、促发展,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具体实践,也是眉山旅游开启银政企合作,加快旅游目的地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金融机构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绿色金融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涉旅企业和项目转型升级提供信贷支持,努力满足不同层次旅游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更好地服务旅游产业发展。各单位要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加大协作力度,为银企合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合力解决旅游企业融资难,努力创造多赢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