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东坡味道”推介会眉山签约46亿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9:23: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东坡故 里”天府眉山。10月31日下午,首届“‘东坡味道’经销商推介会”在眉山隆重举行,中共眉山市委书记李静出席会议并致辞 ,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维民出席推介会并作重要讲话。中共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朝华主持推介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毅出席推介会并作“东坡味道”总体推介。来自全国各地“东坡味道”经销商、采购商和电商企业代表、眉山市“东坡味道”生产企业和专业合作社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推介会上,来自四川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仁寿县板燕香农产品联合社2家“东坡味道”生产企业和专业合作社进行了现场推介,眉山神果环球食品公司、京东集团农村电商、眉州东坡3家经销商、推广商和电商企业代表发言。

 

 

 现场组织眉山23家企业进行了“东坡味道”产品供销合作签约仪式。据统计,本次推介会期间“东坡味道”生产企业、专合组织和水果基地与经销商成功签约达46亿元。

 “今天跟上海亚果会签订了500万的网络销售合同。”刚刚签约下来的眉山市田野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艳峰脸上露出了喜悦,据他介绍,他们公司主要专注眉山本地的有机生态水果,如蜜柚、葡萄、草莓等水果,现在也已经跟眉山本地的草莓合作社、葡萄合作社、蜜柚合作社合作,进行资源整合,因为产品的特殊性,想借这次机会,通过网络,把眉山本地水果卖到全国各地。

 据介绍,本次“东坡味道”经销商推介会旨在借助“第七届中国泡菜展销会”影响力,面向全国大型食品经销商、采购商和电商企业推出“东坡味道”品牌,推广“东坡味道”产品,帮助眉山“东坡味道”生产企业专合组织更好的扩大销售网络、拓展线上线下销售渠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