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三届省农业博览会眉山签约项目4个17.7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9:21:22)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殷勇  

昨(19)日,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开幕。在开幕式上,眉山市现场签约项目4个,投资总额17.7亿元。

本届农博会为期5天,展会规模创历届之最。全市推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眉山馆、茶产业合作馆洪雅绿茶馆两个主题馆,展出面积1505平方米,共有60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携1000多种“东坡味道”系列产品参加展销活动。开幕式上,眉山市共有岷江现代农业园区养生养老项目、江苏宏发(眉山)年产2万吨泡菜生产项目、福建龙峰茶业(眉山)中国有机茶第一村、中国茶花博览园4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达17.7亿元。

市农工委负责人表示,本届农博会眉山参展情况可用企业多、产品多、项目多“三多”来概括,眉山展馆的设计充分体现了“东坡味道”主题,展示了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