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参展企业在5天的省农博会上卖1000余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9:20:24)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殷勇  

昨(2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历时5天的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在成都闭幕。本届农博会上,眉山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馆、茶产业合作馆和川台农业合作成果馆展场实现交易1000余万元。

据了解,此次农博会,眉山市以“深化农村改革全面开放合作发展都市近郊型现代农业”为主题,组织了60家优秀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参展,充分展示了眉山“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都市近郊型现代农业发展成效;同时,通过1000多种“东坡味道”系列产品等实物销售展示了具有眉山优势的特色农产品。

农博会期间,全市签约农业投资促进重大项目8个、项目投资20.6亿元;农产品采购贸易协议6个、签约金额19.38亿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馆、茶产业合作馆和川台农业合作成果馆展场实现交易1000余万元,达成采购意向3.45亿元,接待观众30万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