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司法局召开“四对照四提升”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0:47: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倩 刘礼艺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倩 刘礼艺)8月29日,眉山市司法局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召开了“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暨“两学一做”专题辅导学习会。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海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并作了《远离法纪红线、严守纪律规矩》专题辅导,从什么是纪律和规矩、党的纪律和规矩有哪些、如何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三个方面做出了全面的阐述。在“两学一做”业务论坛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忠文从律师角色定位、我市律师从业现状、当前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如何精准而为加强律师事务所及律师管理等方面对如何做好对律师事务所的监管谈了自己的看法,律师科科长蒋莉还对科室职能职责和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畅谈了自己的工作实践经验。此次学习辅导将专题教育和业务论坛同时进行,内容充实,合理利用时间,提高了效率,强化了认识,全体干部职工全神贯注聆听辅导,认认真真做好笔记,收到了1+1>2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