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第二届葡萄采摘节暨乡村旅游文化节本月26号盛大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6:43: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李瑞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李瑞)3500亩葡萄满架,20余品种迎客。热情盛夏,吃货福音!丹棱的葡萄成熟了!夏黑、美人指、巨峰、醉美人……等着你来!

丹棱第二届葡萄节暨乡村旅游文化节将于7月26日在丹棱县仁美镇中心村绿之润葡萄园广场盛大开幕。葡萄节启动仪式将于当天8:30正式开始。

看表演、吃葡萄、拿奖品,葡萄节上花样多。大饱眼福,葡萄节启动仪上将为游客献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节目;吃葡萄比赛,一决高下;吃了还送,葡萄采摘券等你来拿。

赏风光、摘葡萄、做游戏,葡萄园里欢乐多。绿油油的葡萄叶,紫灿灿的葡萄串,田园风光看得舒心;专挑最好的、最新鲜的摘,自采自摘吃的放心;亲子采摘游,亲友采摘游,增进感情玩得开心。

品土菜、尝土鲜、吃特产,仁美镇农家院里美食多。逛了葡萄园,还有农家菜,“林下鸡”、“放山鸭”、生态泥鳅、火爆黄鳝,还有著名的“丹棱冻粑”,农家乐老板早已将这些丹棱特产、生态美食预备下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