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举办春季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8:20: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郑建英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建英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8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为期两天,主题为“阳光体育健康身心”的2017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近2000学生参加比赛,并决出了各项目的个人和集体名次。

入场仪式

比赛现场

运动会上,在举行了由31个班级组成的31个运动员方队入场仪式之后,先后利用两天的时间,进行了体操、400米跑步、篮球运球障碍迎面接力、双人背靠背运球接力、滚轮胎迎面接力,袋鼠跳,足球夹球迎面接力、跳单双圈迎面接力、搭桥过河、跳绳和拔河等多个单项和集体项目的比赛。整个比赛活动的内容既丰富又多彩,形式既活泼,又新颖和有趣。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坚忍不拔、团结进取,既彰显了学生们的风采,又取得了良好的比赛成绩;既让学生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成功的喜悦,又培养了学生勇敢,坚强,不怕困难、坚持到底的良好品质;更增强了学生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展示了每一个学生的个性和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