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机关幼儿园600幼儿、家长共绘石头画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0:21: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我和爸爸一起在石头上画出了美丽的花朵。”“我和宝宝画的是动画片中的系列人物……”3月30日,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的600余名家长和幼儿,把他们共同绘制的石头画,在幼儿园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这是该园以“小石头大创意”主题,集中开展幼儿、家长共绘石头画的场景之一。

绘画现场

据了解,开展家长和幼儿共绘石头画的亲子体验活动,旨在引导幼儿开动脑筋、大胆想象,并在捡拾、触摸、观察、设计、绘画、上色等方面,让其从大小、轻重、软硬、方圆、平滑与粗糙和好看、美观等方面都能得到体验,从而丰富他们的认知与创作经验。

据介绍,该园600余名家长与幼儿,均绘制了不同内容和形式的石头画。他们共同绘画的石头,画笔和颜料等,均为家长与幼儿共同捡拾和购买。其绘制的内容,均是家长与幼儿的共同发挥与想象,每一幅画都是他们的得意之作。绘制石头画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亲子活动的内容,也有效促进了家长与幼儿之间的亲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