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年“双创”大赛 20个项目进复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09:05:35)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古良驹  

昨(30)日,眉山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开赛,来自智能制造、双百产业、互联网+乡村旅游、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150多个项目入围初赛,最终有20个项目晋级复赛。

此次大赛由团市委牵头,联合市委农工委、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政府三产办、市青联、东坡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共青团东坡区委承办,旨在鼓励眉山市青年积极投身到“双创”的火热实践中,提升青年创新创业能力,扩大眉山原产商品和服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全市经济发展。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3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150多个项目经过选拔、审核进入到初赛环节。4月1日—3日,晋级复赛的项目参赛选手将进入“青创训练营”进行封闭式提升训练,随后进入下一轮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