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召开“2017文明单位结对帮扶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对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8:34: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刘孟鑫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孟鑫 特约记者 温选鹏)3月28日,彭山区召开了2017年文明单位结对帮扶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对接会,全区16所乡村学校少年宫的负责人和此次结对的16个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结对名单,对此次结对的帮扶时间、目标任务、实施步骤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乡村学校少年宫负责人积极对接。

会议指出,此次结对帮扶活动有助于农村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迅速对接;要结合实际,了解乡村学校少年宫需求,注重帮扶实效;要完善制度,加强宣传,强化考核,建立协议制度、活动联络制度和台账管理制度,此项工作将作为文明单位的重要考核内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