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吟诗作对唱东坡”东坡文化推广活动于春节前夕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7:19: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晴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郑晴霞)眉山市东坡区文联近日公布了各个协会在春节期间推出的文化惠民活动。据悉,1月21日下午三点到五点,眉山购书中心四楼东坡大讲坛将举行别开生面的东坡文化推广活动。该活动由东坡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东坡区作家协会和东坡区诗歌协会联合举办。

活动内容分三部分:对联讲座和评奖,诗歌朗诵,原创歌舞展示。这三个部分均与东坡有关,并且绝大多数都是本土作家和艺术家的原创作品,有的作品是首次发布。

吟诗,作对,唱东坡。有你,有我。

为了激发广大文艺爱好者的参与热情,除了以上三个协会编排的节目外,组委会面向广大观众征集部分与东坡有关的节目。要求如下:

一、征联

出句一:书香满苑鸡年好

出句二:苏里书香香四海

二、提供并展示与东坡有关的原创歌曲

应征对联和原创歌曲请于2017年1月18日前发至邮箱370403098@qq、com或与15378638925涂先生联系,对联获奖者将在活动现场获得神秘大奖。为了保证活动的有序进行,组委会将对现场观众人数做限制,请愿意观摩本次文化惠民活动的观众于活动开始的头两天到眉山购书中心领取入场券,一人一票,不得代领,满额为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