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魅力眉山”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成都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09:10:35)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肖倩  

昨(22)日,由四川省诗书画院、中共眉山市委宣传部、眉山市文联主办,四川中国书画美术馆、眉山市美术馆、眉山市美协、眉山市书协、眉山市摄协承办的“魅力眉山”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成都四川中国书画美术馆开幕。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省诗书画院名誉院长何应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庆一,以及省诗书画院、省美协、省书协、省摄协、省内各市州的书画摄影家共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眉山是第一个以书画摄影团队形象在四川中国书画美术馆集体亮相的市州。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70件,其中美术作品62件、书法作品55件、摄影作品53件。展览时间从12月22日至12月26日,为期5天。本次展出的作品反映了我市经济社会事业、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成就。

开幕式后,参展的书画摄影家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新起点,增强传承东坡文化、繁荣眉山文艺的文化担当,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不断提升创作水平,全力推进眉山文化立市,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受百姓喜爱的精品佳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