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童心飞扬,眉山市第三届少儿春晚欢乐开启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6:54: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卞美旋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卞美旋)近日,由市教体局、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眉山市新视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 2017万霖钱丰眉山市第三届少儿春晚活动在万霖钱丰广场欢乐开启,眉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田禾局长、眉山市教育体育局廖仁军局长、眉山市广播电视台王军台长、眉山万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 监叶韬先生共同开启了本届活动的第一场预选赛。

活动现场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有36组节目,近300名小选手参与到比赛当中。在历时2个小时的比赛中,小朋友们各展所长,把舞蹈、小主持、歌曲、相声等等节目形式在舞台上展现给现场的500多名观众。

评委老师们也在每一个节目表演结束后给出了专业的点评和建议,在经过评委老师们的综合评分和考量后,最终选出13组节目进入复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