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开展“法律七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4:30: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曾定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定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1日,一年一度的“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在该镇隆盛街举行“法律七进”暨“法律赶场”宣传活动,该镇十余个部门参加了活动,并广泛开展了法治宣传与法律咨询活动。

法治宣传现场

为“推进依法治镇,建设法治观音”,该镇开展了以“送法进乡村”为主题的“法律赶场”活动。活动中,组织者先后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展出挂图60余幅,接受群众咨询25人次,参加活动群众达到1万余人次。

据了解,该镇“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为期20天。活动期间,将分别采用村村办法治宣传板报,挂标语,举办法治讲座,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法制标语,开展“调解一次纠纷,上好一堂法治课”等活动,通过广泛宣传,为“七.五”普法工作打下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