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举办“回馈爱心企业少儿阅读”公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4:49: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赵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洋) “听了今天的课,让我懂得了做事要执着,要体贴、爱护别人,我要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参加完回馈爱心企业公益阅读活动,来自县英语实验小学三年级学生唐欣玥意犹未尽。

青神县社会公益组织举办爱心阅读会

近日,青神县少儿发展促进会在凤阳社区举办了“回馈爱心企业少儿阅读公益活动”。近年来,青神县社会公益组织和企业良性互动,积极关注各类少儿公益活动行动,为全县留守儿童、流动儿童等献爱心、送温暖,积极弘扬社会清风正气。

活动现场,县关工委、团县委等单位领导参加活动,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和肯定。活动还邀请县实验小学的郭燕萍老师,为现场的学生和家长进行绘本阅读精彩授课。最后,县少儿发展促进会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赠送了书籍。

“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企业职工的孩子真正了解阅读,并通过阅读学会做人做事的道理”来自爱心企业用九公园有限公司的谢丹如是说。“举办这样的爱心阅读活动,丰富了孩子们课余生活,对孩子们的知识积累和健康成长很有帮助。”学生家长冯福龄对此次活动十分满意。

“公益组织牵手爱心企业,目的就是开展良性互动,借力公益回馈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下一步,我们还将通过举办公益阅读会、心理讲座、好家风座谈会等活动,为全县少年儿童提供更好的公益服务,引导家庭树立好家风家规,弘扬社会清风正气”,县少儿发展促进会负责人刘艳林介绍到。

据悉,今年以来,青神县少儿发展促进会聚焦流动儿童阅读问题,牵头在全社会开展公益募捐活动,来自青神县的立白、用九、众生和环龙新材料等多家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在社会上树立了很好的导向作用,彰显了青神县社会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的责任担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