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火灾来了咋个办 志愿者教彭山小学生娃逃生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3:22: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曹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曹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27日下午,眉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眉山市应急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一行8人,深入彭山区保胜乡中心小学传授消防安全知识,让400余名师生了解和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

师生演练现场

传授消防知识现场

在保胜小学,志愿者们先后为师生们讲解了应急逃生、逃生工具和灭火器具的使用知识与技能,并组织师生现场进行了灭火器具的使用技能演练。

通过传知识,练技能,让师生们懂得了如何面对突发危险、如何有效逃生、怎样等待救援、怎样报警等一系列安全知识。师生们表示,通过学习收获很大,已经完全掌握了消防安全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正确使用安全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