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巾帼志愿者开展“送绿进家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3:07: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周杨 王永强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周杨 王永强) “这盆绿萝真是太漂亮了!”10月18日,东坡区大石桥街道多个小区的居民脸上笑开了花。当天,眉山巾帼志愿者亲手三角梅、绿萝、吊兰、杜鹃等盆栽送到了居民家中,将居民家庭装扮得更绿更美了。

志愿者上门赠送盆栽植物

当天,眉山市、东坡区妇联建设“绿色阳台”家庭园艺知识培训拉开帷幕,社区干部、网格员、巾帼志愿者、家庭园艺爱好者们共聚一堂,认真听取市园林局专业技术骨干刘艳瑜的培训。巾帼志愿者们在将870盆绿植花卉和1200余份家庭常见花卉绿植养护技巧等宣传资料送到居民家中的同时,也将盆栽相关养护知识传递给了广大家庭。

据悉,这是眉山市、东坡区妇联贯彻落实市委“三大工程”“五大行动”安排部署,积极参与“绿海明珠”建设的缩影。本次家庭园艺知识培训将在大石桥街道住宅小区、妇儿之家等地开展10场,旨在通过发动热心妇女儿童事业的家庭参与“绿色阳台”建设,把眉山建设得更美更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