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人社局深入企业调研  助推企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5:27: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郑利飞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郑利飞)为帮助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发展,9月20日,市人社局局长何万高率队深入四川省精诚保安服务公司、眉山市创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眉山市东坡区崇仁劳务有限公司、洪雅县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经营现状、职工队伍结构、发展规模,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商应对之策。

调研现场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4户企业在解决就业、促进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鼓励企业要攻艰克难,积极应对困境,继续为眉山第三产业发展做贡献。一要做实做细基础工作,做好统计台账,实实在在实现增长目标;二要在稳定现有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扩展业务,进一步拓展市场,切实增加企业收入;三要搞好人才储备,加强技能培训,改善人才队伍结构,增强企业优势和竞争力;四要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人才资源共享,满足用工市场需求;五要坚持依法用工,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针对企业困难,调研组将积极协调,共同帮助企业做强做优、稳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